close

人氣獎投票已在今日截止,感謝大家的參與,支持自己喜愛的作品。我們恭喜《阿不!阿不!》以三百多個「讚」奪得最佳人氣獎!完整得獎名單,將在今天晚上頒獎典禮過後出爐(8/28)!請密切鎖定噶瑪蘭官方臉書/部落格。

 


片名:阿不!阿不! / A-Bu! A-Bu!
創作者姓名:吳思怡  / 國籍:台灣 / 作品類別:劇情片


即日至8/28中午12:00止,按「讚」票選出你心目中最佳的手機競賽入圍短片,最多讚的作品將會贏得手機競賽單元最佳人氣獎!每人至多6票,踴躍按「讚」支持優秀的創作者!(手機競賽得獎名單,將在8/28閉幕日公佈)

[特別公告] 本次「生命ㄧ瞬間」手機短片競賽鼓勵一般民眾來參與報名比賽,包含專業及非專業人士,類型可橫跨劇情/紀錄/實驗等多元類型,我們強調的是以手機代替傳統專業攝影機的拍攝形式,可以更為“自由”創作,因此在競賽入圍的評審項目上,除了手機拍攝外,藝術性及創意性是兩大取捨的標的,所以入圍的項目皆以此兩大標準來做選擇,因此,入圍名單也針對能在這樣一分鐘的侷限下做出藝術跟創意表現的為主。

藝術原是沒有標準答案的,但因為作業疏失,超過一分鐘的作品,不符競賽規則,所以我們必須捨棄原訂入圍但超秒的《殺手狂想曲》。在此特別向該片作者陳導演及許多熱血的參賽者致歉。

《殺手狂想曲》及其他所有投稿的手機短片作品,都可以在噶瑪蘭YouTube頻道觀賞,非常推薦大家前往欣賞。我們也希望藉由此次手機短片競賽,帶動並激發更多手機創作的可能性。

 


片名:德國童話般我的生活原則 / My Life-My Happy Fairy Story
創作者姓名:賴雅婷 / 國籍:台灣  / 作品類別:劇情片



片名:如果,海。 / B.O.T SEA
創作者姓名:王家敏 Jamie Wang / 國籍:台灣  

片名:122顆安眠藥
創作者姓名:陳亭君  / 國籍:台灣 / 作品類別:劇情片


片名:赤足的勇氣
創作者姓名:劉士豪  / 國籍:台灣

<
片名:Ring
創作者姓名:朱育達  / 國籍:台灣 / 作品類別:劇情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噶瑪蘭國際短片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